艺术实践||羽韵合唱团冬季专场"漫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711

1113日晚七点,羽韵合唱团在音乐厅举行了冬季专场“漫步”音乐会,让我们用耳朵去聆听,用心灵去感受这“冬季漫步”。

首先带来的是歌曲《我喜欢》,他们优美的歌声如同雾里看花水中望月一般,忽即忽离,若隐若现。观众都被这美妙的声音所触动。《窗》、《再别康桥》、《凤阳歌》、《茉莉花》以及《欢乐的那达慕》,每个作品情绪的此起彼伏被展现的淋漓尽致,上半场演出点燃了全场气氛,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羽韵的新成员带来《Whisper》与《Siyahamba》青春的脸庞上洋溢着自信,带着活泼俏皮的腔调把歌曲演绎的生动形象,当歌声停止时,那旋律依然回荡在我门的脑海上空盘旋着,交织着。

最后的五首外文作品,《Dona nobis pacem》、《The lake》、《Even when he is silent》、《The water dance of lluvia》以及《Stars》,虽然节目接近尾声,但是合唱团的各位同学依然饱含激情,感情陡然上扬,让观众也跟着节奏律动。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合唱团为大家带来返场节目《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歌声悠扬,时而轻快婉转,时而如泣如诉;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合唱团成员精彩的演出再次让观众沸腾。

“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正是合唱团成员平时对刻苦训练,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热烈掌声与喝彩成为了羽韵合唱团继续前行的动力,在掌声与欢呼声之中,音乐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