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2019年)秋期校园双选会完美落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798

2020年,我院应届本科毕业生有333名,在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为促进学院学生实习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充分展示学院改革发展及骨干校建设的成果,扩大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给毕业生就业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稳步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于1115日(周五)在我校行健体育场举办重庆市教委送岗位进高校双选活动(涪陵专场)暨长江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2019年)秋期校园双选会完美落幕。

此次大会共有222家用人单位参与,其中:重庆和乐稚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保利和乐教育等企业为我院提供艺术类岗位。

双选会现场

人事单位介绍招聘岗位

我院学生积极了解招聘岗位

我院学生与人事单位积极沟通

整个双选会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而且在双选会现场上学生的积极踊跃应试,用人单位的严格认真面试,形成了非常好的招聘氛围。我们的各项工作既得到了学院领导的肯定,也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