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声乐团专场音乐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857

12月23日晚7点,在音乐厅举行了长江师范音乐学院电声乐团专场音乐会,让我们用心去感受这场听觉盛宴。

“嘴上的酸辛味道,耳中的哭和笑,眼下的天涯海角,我的路没有坐标”,音乐会以一首《漂浮群岛》拉开序幕《Coco9》这首作品由张琛老师加入萨克斯、小号等将流行乐改编成爵士乐;《If I Ain't Got You》欢快激烈,瞬间带动全场氛围。

 

《一拍两散》副歌部分以出彩高音嗨动全场;韩文歌曲《1,2,3,4》节奏律动感强烈,大家情不自禁跟着节奏律动起来;一首甜甜的《两个恰恰好》由三位歌手同台演唱,轻巧欢快,歌声甜美。

歌手以独特声线将歌曲《闷》的情感完美表达出来,架子鼓、键盘由大一新生演奏,丝毫不怯场;《Oops》开头将口哨改成小打,融入萨克斯,形式丰富多样。

爱尔兰歌《Zombie》悲壮有力,宣扬和平正义,唤起大家内心对爱的追求与向往;《My Anata》由张琛老师亲自弹奏主吉他,融入手风琴等乐器:《你》中小提琴与小打完美交织,给观众带来听觉享受;《饿狼传说》将管乐进行了改编,由老师亲自带领演奏,动感激烈,轰爆全场。

两首原创歌曲《沙海》、《Take My Hand》为乐队创作的优秀作品。《沙海》是由乐队成员原创的摇滚乐,如一股新鲜的血液向大家涌来;《Take My Hand》是张琛老师于2003年的原创作品,四位歌者同台演唱,完美压轴,电声乐团专场音乐会演出也在压轴作品演奏中拉上帷幕。

电声乐团的演出表演形式是当下最为流行的现场音乐表演形式,各种风格融合点电子乐器碰撞出与众不同的听觉享受,大家也融入其中,享受了一场动感的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