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ound管乐团音乐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805

12月26日晚7点,在音乐厅举办了ONE SONUD CONCERT BAND管乐团重奏音乐会

 

开场管乐团带来威尔第的《凯旋进行曲》,这首进行曲是威尔第歌剧《阿依达》中第二幕最为辉煌的一段。紧接着演奏Hans Zimmer的《加勒比海盗》,曲子本身就营造了宏伟大气的特点,管乐团的演奏更为让人震撼,乐曲情绪的跌宕起伏拿捏的恰到好处。

一首宫崎骏先生的经典之作《千与千寻》,在场的观众仿佛再一次观看了宫崎骏先生的佳作,这无疑是一场耳朵与心灵的洗礼。

TCHAIKOV SKY的《SwanLake》和J.S.Bach的《Invetion 8》演奏欢快激烈瞬间带动全场气氛。

接着依次演奏了,Ray.Sa.nt的《小号三重奏》;久石让的《魔女宅急便》;久石让的《悬崖上的金角公主》;

Eckhard Kopetzki《Drums Ahead》Corfu的《LEN'S CHOIR》;TCHAIKOVSKY的《The swan》;以及Corfu的《LEN'S CHOIR》。不同的曲目,不同的演奏,带给观众同样的听觉体验。

 

音乐会最后,在张磊老师指挥的带领下,演奏了stephenmattos的《COMBAT FIELD》以及Hector.Louis.Berlioz的《MARCHE HONGROISE》。

曲终,现场欢呼声不断,One Sound管乐团音乐会专场在欢呼声中圆满拉上帷幕。

每首曲目,演奏时而跌宕、时而轻柔、时而热烈引发观众热烈掌声。各色乐器汇聚一堂,这场音乐会带给大家同样美妙、和谐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