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我院检查开学复课筹备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614

2020511日上午9:00,学校副校长杨双校长,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盛全生同志一行来我院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课准备工作。

首先,隆强院长代表音乐学院做了工作汇报。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音乐学院对教学工作、实验实训场地、以及学生返校后的管理等作了相关布置和安排。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准备充分,教学和实践等环节安排细致,学工队伍对学生返校前后的工作程序也非常周祥。随后,冉书记和蒋院长对相关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杨校长一行对我院的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相关工作作了强调和具体指示。盛部长对我院琴房的消毒工作和开学学生返校入校工作现场的相关细节提出了具体建议,要求我们的工作要再细、再实一些。

最后,杨校长从工作责任落实、教师健康信息报送管理、重点实验实训场所管控、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就业工作、毕业生扫尾工作六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希望我院进一步完善学院工作方案,压实主体责任,师生全员覆盖做好重点人员和重点地区的追踪排查工作,切实关心师生的健康状况,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复学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