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情暖宿舍——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我院返校学子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800

       5月21日晚,学校副校长杨双、教务处副处长董顺伟一行来到南苑七舍看望慰问我院返校学子。学院院长隆强、党总支书记冉崇胜、辅导员魏葫老师一同参加。

杨双副校长分别看望慰问了南苑七舍A135和A140寝室的返校学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杨双副校长非常关心返校学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分别从“返校途中经历”、“返校后的心情” 、“返校后的学习模式是否适应”以及“对返校后的生活条件是否习惯”等几个问题做了详细了解。杨双副校长问到学生为何自愿返校,学生纷纷回答了两个字“想念”,并表示非常理解学校的决定,也会带头遵守返校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抓好个人学习。


  杨双副校长还特别关心了我院学生干部、困难家庭学生陈鹏的返校情况,问及家庭经济状况有没有受到疫情影响,个人学习和生活上有没有困难,鼓励陈鹏不要分心、认真学习、积极准备考研或者工作,并强调任何困难都是可以战胜的,学校和学院也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最后,杨双副校长强调,并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集中精力做好下学期毕业规划,有问题及时上报、有困难及时告知。学校也会为同学们提供尽可能精细的管理、周全的服务,做到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让国家放心!


 此次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不仅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殷殷关怀之情,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牢记杨校长的教诲,积极进取、不负使命、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