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1998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2022519日下午1630分,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静同志在逸夫楼560给全体学生党员召开了2022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培根铸魂担使命,不负韶华勇争先”。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罗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内容。习总书记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持续强化自身的思想政治,用党的创新理论启发自身,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

其中,李倩倩同志说到:我们作为广大青年的一份子要不断发挥自身的力量,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车行同志说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传播中国声音、中国思想,让世界更好读懂中国。



最后,罗静同志总结,作为青年大学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用自身所学回馈社会,回报祖国;作为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志们要坚持与祖国同行,肩负职责与使命,为人民服务,坚定理想信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