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长江师范学院长青青一“巴渝文韵”乡村振兴百人艺术实践团|操舞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61

为积极营造全民健身和乡村体育健身的良好氛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展现广大人民群众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精神,助推美丽乡村建设。7月3日下午,百人艺术实践团前往涪陵区蔺市街道开展为期4天的全民健身操活动。


图片


活动伊始,操舞志愿者们头顶烈日、不畏酷暑,为蔺市街道居民们教舞、领舞,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志愿者的讲解和示范下,居民们做着健身操前的热身运动,让身体得到足够的伸展。随后在欢快的音乐节奏下正式进入了本次健身操活动,教舞、领舞本着“跟得上、跳得了”的原则,耐心细致地为大家展示健身操的基本动作要领和技巧,居民们都十分投入,用最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认真学习着每一个动作。


图片


此次活动是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开展体育助力乡村振兴,践行全民健康理念、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聚众力、凝众心的又一具体行动。不仅调动了当地居民积极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角,还营造了崇尚健康、参与健身的好氛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