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在心,关怀在寝” —— 校领导走访我院2023级新生宿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65

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动态,引导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校园环境。9月7日晚6时40分,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南苑五舍走访慰问我院2023级新生。


图片


杨双副校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住宿饮食、生活习惯、未来学习规划等多方面深入了解新生情况,并就新生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宿舍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融洽、温馨,杨校长和新生进行亲切交谈着。新学期新气象,杨校长鼓励同学们要快速转变角色,做好个人学习规划,珍惜学习机会,不断积极进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我校领导深入关心学生搭建良好平台,校领导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新生们倍感温暖。活动结束后,新生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深切关怀,并承诺将不负期望,在未来四年中完成学习目标,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