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劳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70

为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引导新生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价值追求,并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好习惯。910日下午我院于音乐厅召开2023新生劳动教育主题议。会议实习实训中心教师赵帅主持全体新生参与此次会议。

图片


图片


实践管理部学生骨干分别就学生琴房管理、音乐厅使用管理、劳动实践课管理相关规定进行宣读和阐述,并通过举实例告诫新生注意琴房安全的重要性。随后,赵帅老师通过详细讲解琴房、音乐厅使用注意事项和强调劳动课程在大学中的重要性,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

图片


图片


图片


劳动教育是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主要内容之一。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将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思路,努力实现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