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封面人物|“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苏旭冉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她是一名优秀的中共预备党员,在学院担任学生会执行主席,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她学习成绩优异,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先进个人称号等荣誉。“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她用一句话鞭策自己,远方还有值得追寻的美好事物,不应该轻言放弃,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相信自己可以成为那束光。让我们走进本期青春封面人物——苏旭冉。


  




个人信息

姓名:苏旭冉

学院:音乐学院

年级:2021级

专业:舞蹈学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座右铭:倘若穷途末路,那便势如破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经验分享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做任何事情时,学会提前做准备,将选择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一个行之有效的计划,让自己更加淡定从容,不仅是对他人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负责。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做任何事如果没有一步半步的累积,就没有办法到达千里的地方。积累可以更加充实、丰富、完善自己,知识也是如此,循序渐进,踏踏实实,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

我认为细节可以决定成败,要想经得起大风大浪,就要从把一切小事做好开始,注重后天每一个细小的修炼,你终究能有强大的那天!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可成。”

以前经历的困难,在当时看就像深渊一样难以跨越,但现在回头看,其实不算什么,路虽遥远,但是只要一直走就有走到的一天,事情虽然很难处理,但只要坚持做下去就有成功的一天。

“一勤天下无难事,一懒世间万事休”

拖延懒惰,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今日事,今日毕,别将今天的事情拖到明天。不必害怕困难任何事情只有做了才知道结果只有尝试了才能看到自己的潜力有多大。


最后,分享一段话与大家共勉,理想的风会吹进现实,熬过的夜也会变成光,那些看似波澜不惊的日复一日,总有一天会看到坚持的意义,我们终将阳光万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春封面人物是一档让学子感受和学习优秀学长学姐榜样力量而打造的专栏,聆听ta们的内心独白,让榜样的力量给予你笃定前行的勇气。希望看到这篇推文的你能够从苏旭冉同学身上收获满满,努力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