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动员大会暨优秀示范课展示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和水平,迎接新一轮教学评估。3月15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560会议室召开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动员大会暨优秀示范课展示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学校教学评估中心督导办公室主任刘开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培以及学院教学副院长周永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周永红副院长重点解读了音乐学院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方案及具体安排。刘开华主任对学校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进行工作指导。刘主任对我院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方案及活动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教学质量提升活动“为什么做?”“要做什么?”“怎么做?”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教师们要明晰工作要求,从内涵上提高自我教学质量与教育水平,完善提升自身能力。



在优秀示范课展示环节中,学院教师代表李甜甜、甘小云通过说课与微课教学两个环节分别进行展示。她们从课程目标、OBE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课程评价以及课堂设计等环节给大家做了精彩的示范。




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我院将继续按照学校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相关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专业能力,以“奋进”之笔答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卷,谱写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卓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