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北大培文学校2019招聘简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507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0:00

所在学校:长江师范学院

宣讲地点:崇仁楼玉衡学术报告厅

  

  

一、 学校简介:

宁德北大培文学校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福建省宁德市,作为政府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是一所按国家示范性学校标准建设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部于一体的全日制高品质学校。

学校总投资8亿元,地面积276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各类设备设施齐全,智能化管理系统覆盖全校。可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教育等8000个优质学位。学校遵循“国际化、现代化、精英化、高品质”的办学定位,致力于办成一所具有中国气质与世界胸怀的中西合璧的新型现代化国际学校。

二、 招聘岗位:

blob.png

三、 用人理念:

1、我们更看重您的实际工作能力、您的人文情怀、您的团队精神,而不是您的职称证书;2、我们更看重的是您的工作绩效、工作激情、工作思路,而不是您的过去;3、我们需要有创新精神、国际视野的开拓者,所以我们婉拒墨守成规、不思进取的求职者。

四、 发展路径:

blob.png

blob.png

3年成为优秀班主任,6年成为优秀中层干部,9年成为优秀高管;

                   3年成为学部优秀教师,6年成为学校骨干教师,9年成为集团名师。

五、员工福利:

1、工资待遇应届青年教师第一年年薪范围5.5,以后每学年按考核晋级薪资,优秀在职教师年薪10-30万

2、培训机制:入职培训、拓展培训、集团内训、海内外交流学习等;

3、丰富的文化活动:户外拓展、节日活动等;

   4、完善的福利体系:教师子女入读学费全免优惠、五险一金、学年绩效奖金、带薪法定节假日、带薪寒暑假、节假日礼金、公寓住宿、健康体检等;

六、招聘流程:






七、联系我们

1. 联系电话:15060277076(林老师)

0593-5066502(办公室)    0593-2956188(办公室)

2. 简历投递:nd-pkupw@yango.com.cn

3. 学校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宁德北大培文学校

4. 学校官网:http://www.pku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