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 | 长师音乐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入校报到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322

    9月15日至16日,整个校园洋溢着欢迎新生的氛围,长师音乐学院也迎来了2020级本科新生。从全国各地赶来报到的学生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报到。


    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早地赶到了各个校门入口和迎新点,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新生报到注册统一在南门进行,为了便于新生快速、便捷、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学院沿途放置了报到指示牌,设立报到登记处、收费处、绿色通道、物品发放处等服务点,每个环节均有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学院院长隆强深入到迎新现场,详细了解和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党总支书记冉崇胜也来到报到现场,帮助学生办理报到手续,帮助学生提行李,用自己的车帮助学生运送行李到寝室楼下。


    音乐学4班的夏巧巧同学来自重庆大渡口,由爷爷陪同报到,爷爷对志愿者服务连连称赞,夏巧巧也表示很开心被长师录取,长师音乐学院是她的新起点,她将在这里踏上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

    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截止16日下午18点,学院报到人数共计333人,报到人数实现新突破。“立于德、勤于艺、成于乐”,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如院训所指,以“德”为始,以“乐”为终,以“勤”为径,自强不息,德艺双修。欢迎你们,2020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