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秋期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232

    9月21日清晨,我院在南苑操场举行2020年秋期开学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冉崇胜、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仪式。17级学生戴奇强主持仪式。

    7点20分,随着嘹亮的口令,伴着铿锵的步伐,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国旗,唱国歌,敬礼!”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齐唱《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莘莘学子扬梦起航。

    学院党总支书记冉崇胜作国旗下的讲话。首先,冉书记对2020级新生表示真诚祝贺和热烈欢迎,提醒新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机会,在大学四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随后,冉书记提醒老生们注意重修课程报名时间,珍惜补考、重修的机会,尤其是高年级同学要利用最后这一两年时间查漏补缺,提升学业成绩,并告诉同学们要在学校里历练好自己,为踏入社会做好充足准备。仪式最后,冉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弘扬爱国之情;希望同学们吃苦耐劳,养成良好习惯;希望同学们勤学苦练,增强社会本领。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向着梦想,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