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348

9月18日下午,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音乐厅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有音乐学院院长隆强、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冉崇胜、音乐学院副院长蒋长清、音乐学院优秀校友李中萍、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会议由冉书记担任主持。 


    冉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会议嘉宾。由隆院长和三位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管理服务团队和各系的专业教师。隆院长特别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办学成就。



    院长代表学院致辞。隆院长在致辞中讲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跨过了高考的门槛,迈入了长江师范学院,这是值得庆贺的。并叮嘱学生们,要珍惜当下,遵守规则,敢于尝试。祝愿大家在长师音乐学院度过一段值得怀念的青春。



    2020级舞蹈学4班的魏晓玲作为新生代表发言道,通过这次疫情,我们更加懂得了使命与担当,并决心在今后要慎独自律、扎实学习、开拓进取。



    教师代表姜妍妍老师寄语新生。在发言中,姜老师提到,在大学里,不仅仅是完成课业、通过考试,更重要的是形成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以及养成独立思考、理性行为的习惯。最后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通过付诸行动,努力接近自己的目标。



    优秀校友代表李中萍老师进行发言。从母校毕业21年的李中萍老师,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参加此次开学典礼。发言中,李中萍老师回顾了学院的过往并分享自己的感想。感叹道,在学院二十多前的一切仿佛就在昨天,也衷心希望大家珍惜当下如此优越的学习条件,坚持努力、不负青春。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从来都属于辛勤耕耘的人们!经历着疫情,也伴随着我们的祖国的伟大复兴。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直挂云帆,乘风破浪!愿2020级新生能学有所成,拥有充实而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