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雅马哈奖学金落户我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2288

10月16日,成都师范学院、雅马哈(中国)公司和我校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完成了“成渝地区卓越音乐教师协同培养项目”的三方签约。雅马哈奖学金正式落户我校。

签约仪式上,我校副校长向小川、成都师范学院副校长岳正华和雅马哈中国公司钢琴销售部副总监陈安分别介绍学校和公司情况。我校音乐学院院长隆强介绍了协同培养项目的基本情况。

雅马哈(中国)公司钢琴销售部副总监陈安从公司的历史、产业和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雅马哈(中国)公司在支持音乐教育事业方面的决心,对公司助力学校高等教育事业,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的缘由作了简要说明。

  

据悉这是雅马哈(中国)公司首次重庆高校设立奖学金。雅马哈表示,未来还将引进“大师讲座”和“大师班课”等教育资源,把签约雅马哈的艺术家、专家教授带入我校,为我校美育改革搭建更为广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