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温情送暖|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318

        “百善孝为先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 1024日上午7点,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学生志愿者们到涪陵区李渡敬老院慰问老人。

  

  

活动过程中,志愿团在与当地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为老人们准备了许多喜闻乐见的节目。志愿者表演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我和我的祖国》更是调动了全场的气氛,老人们纷纷跟着音乐哼唱。敬老院里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

  

  

老吾老以之人之老。这次关心慰问的活动,让老人们体会到来自社会、学校的关爱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也让青年志愿者们对中华民族的全统美德有了更深的理解,让他们学会了怎样去关心老人,关爱老人。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常陪伴在家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