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院组织开展3A英语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503

 
    12月4日晚7点,我院学风建设部于逸夫楼201组织召开3A英语学习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学风建设部部长吴晓菥主持,学风建设部全体干事及20级部分学生参与。此外,本次会议还特邀外国语学院吴静同学为我院学子分享3A英语学习经验,以提升我院学子的英语考试水平。

    吴静同学主要从三个板块出发,来分享考级经验。第一,要明确卷面题型及分值占比;第二,要熟练运用各题型解题技巧及解题思路,把每个题的做题时间进行划分,有计划的去做题,先易后难;第三,考前多做往年真题,将真题资源实现利用的最大化。

    此次3A英语学习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使得同学们对3A英语考试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这也是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的具体体现。在此,特别感谢外院同学的经验分享,也祝愿我院学子在即将来临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