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开展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724

    为了增强教职员工的体质,培养其团结合作精神,音乐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11月初开展,于12月22日成功的完成了这次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学院教职员工70人全部参加,每人最低报一项,最多两项比赛,活动目的重在参与。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实行单淘汰制。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也都能信手拈来,比赛异常激烈。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也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一个月多轮的激战中,参赛选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的角逐,获乒乓球桂冠的有胡东亮(男单)、陈海鹰(女单)、曹宏彬 寇承兰(男双)、颜前华 陈海鹰(女双)、熊雄、王秀娟(混双)等运动健儿;获羽毛球桂冠的有周永红(男单)、潘飞(女单)、吴扬廷 胡暐光(男双)、何怡 张丹(女双)、蒋长清 李颖(混双)等运动健儿。

  

此次比赛,由隆强院长、冉崇胜书记带头,工会成员积极参与,很好的展现了我院团结协作的集体风貌。紧张而精彩的比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使教师们的身心得到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得到学校总工会的悉心指导,经过分工会的精心策划、组织,学院工会成员的积极参与,圆满的达到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目的,也将促进学院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音乐学院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