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花传意 此情最动人——致敬了不起的她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2513

    春意盎然,微风渐暖。随着新学期的到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也悄然而至。为庆祝佳节,学院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于逸夫楼门口,为每一位女教师送上一支美丽鲜艳的康乃馨。

    早上8点整,整个校园悄然苏醒。同学们早早守候在逸夫楼门口,给每一位经过的女教师送上了代表着温馨、真情和感恩的康乃馨。收到花的老师们或惊喜、或感动、或欣慰…天气虽然有些凉意,但这份传遍校园的芬芳却时刻都在温暖人心,让平日里辛勤教学的老师们收获了微小实在的幸福。

    她们,没有宽厚的肩膀,却用坚韧的毅力赢得社会的尊重;她们,拥有自己的小家庭,却把心中的大爱与这座城市分享;她们,常年在岗位上忙,却始终用微笑和善意面对每一个学生。她们,是撑起半边天的巾帼英雄!祝亲爱的女教师节日快乐,也祝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节日快乐,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