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513

       421日下午1时50分,中国知名考研辅导专家王曹亮老师来我院音乐厅开展考研专题讲座。我院大二、大三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曹亮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考研专题讲解。一是就为什么考研以及考研的意义展开讲述,并鼓励同学们立足当下,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二是从2021年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以及一些名校考研需要的高层次人才类型进行分类说明,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三是根据王老师自己潜心研究多年的宝贵经验,向我们传授他的考研策略以及未来的考研规划目标。王老师的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王曹亮老师的座讲授和答疑都十分精彩、受用,为正在备考和对考研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同学们积极认真做笔记,并纷纷表示学院提供的考研讲座对他们非常受益,希望今后多举办多开展,也相信今后的考研之路不管多艰辛,都可以坚定地走下去。

 

 

王曹亮

中国顶级考研辅导专家

考研全程规划与院校专业选择指导专家

教育部大学生在线考研频道特约顾问

多所大学考研顾问及创新创业导师

考研高端辅导体系荣耀计划VIP体系创建者之一

中国研究生考试解决方案创领体系及课AI超级学习系统核心创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