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875

以从严抓好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目标,结合重庆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施方案》通知,根据校团委统一部署,421日中午,我院在逸夫楼549会议室召开团干部“六查六问” 专题自检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魏诰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团干部全体参会。



团委书记魏葫老师首先进行自检。魏老师严格按照重庆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六查六问实施方案,针对查信念问忠诚、查学习问理论、查举措问成效、查履职问落实、查立场问初心和查守纪问清廉逐一进行自检。



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各位团干部对于团委书记魏葫老师近期以来工作上的行为处事作风等发表自己的意见,魏葫老师记录每个人对于自己的建议并虚心接受。



学生团委副书杨玉真蔡浮杰同志围绕“六查六问”进行自检、与会人员进行批评。紧接着,团干部逐一发言,对自己进行深刻的检讨,与会人员进行相应的批评。



团委书记魏葫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魏老师肯定了各位团干部近期的工作,对于会上大家提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两个方面,觉得很切合实际,反思比较认真。魏老师表示很欣慰大家能够虚心地接受自己的不足并改正,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和大家一起共同进步,让我们团的干部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