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发展对象接收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778

2022622日下午1530分,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560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发展对象接收大会,讨论并表决三位同志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支部副书记韩国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支部书记罗静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内3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在一年发展期里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进行推荐,支部其他党员根据3名同志的汇报充分提问、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支部内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其中,唐佳璇同志说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我将在学习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积累学习经验。在学习过程中与同学交流,向老师请教。互帮互助,互取其长,各补其短。在生活上,与同学之间保持紧密的联系,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量帮助同学克服困难,度过难关。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唐佳璇同志的第一介绍人胡炜光老师说到:“作为唐佳璇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我认为该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能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入党动机端正,平时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缺点。在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团结同学,为人正派,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我同意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紧接着,与会人员发表意见。何兴雨说到:“该同志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起模范带头作用。对学校制定各项规章制度积极维护,带头执行。以大局为重,不计较个人得失。我认为她已经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

会议第二项,支部副书记韩国同志宣读投票表决结果。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进行差额选举学生党支部委员。大会通过接收段珍妮、周瀚哲、唐佳璇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议第三项,支部副书记韩国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通过入党誓词的宣言,加强各个党员的党性素养,更加强调端正入党态度,坚定积极为党工作的决心要时刻自我监督,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的工作学习热情,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会议第四项,支部副书记韩国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在周围同学当中时时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思想水平。我们必须求真务实,培养独立思考、明辨是非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