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遇 恰逢其时|2022级新生代理班主任专辑-欢迎小萌新!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22

姓名:陶畅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现任职务:音乐学总代班,阿卡贝拉社团办公室主任

获得荣誉:曾获市级艺术教育活动先进个人称号、“三下乡”先进个人称号、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市级合唱比赛二等奖等 

新生寄语:永远不要局限于此,你的梦想在远方!


图片


姓名:马俊卓

政治面貌:入党积极分子

现任职务:21级音乐学四班班长、22级音乐学总代班

获得荣誉:特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优秀共青团员、校规校纪优秀奖

新生寄语:通过自己的努力过着自己想要的大学生活,开心快乐每一天!


图片


姓名:谭杰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现任职务:20级音乐学四班班长、22级音乐学一班代班

获得荣誉:两次获得重庆市校园之春合唱比赛二等奖、“五四”优秀共青团员、“青马工程”优秀学员、校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校级艺术教育活动先进个人、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学优奖学金、“三下乡”先进个人、所在班级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称号等

新生寄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认真走好该走的每一步,前进的道路虽然曲折,但光明的前途值得你去付出!


图片


姓名:蒋琦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现任职务:21级音乐学一班学习委员、22级音乐学一班代班、院学生会创新发展与就业服务部部长

获得荣誉:长江师范学院2021级军训标兵、长江师范学院90周年校庆晚会演员纪念奖、

重庆市“多才多艺”比赛银奖、“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优秀干事”、“优秀班干部”、学风建设活动“2021级乐理与视唱练耳指导教师”、校级“特等奖学金”。
新生寄语:祝愿大家能在大学里找到自己一生的挚爱!


图片


姓名:刘宇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现任职务:22级音乐学二班代班

获得荣誉:校级一等奖学金

新生寄语:愿你在大学新生活里,继续用辛勤的汗水创造出新的奇迹。祝学业进步,梦想成真,开心快乐每一天。


图片


姓名:车行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职位:22级音乐学二班代班

获得荣誉:军训优秀标兵、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优秀学生干部、院级合唱比赛金奖银奖、一等、二等奖学金

新生寄语:一边经历,一边感悟。来到新环境中不要迷茫,及时树立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奋斗,四年很快,你我一起奋斗!


图片


姓名:张安安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现任职务:21级辅导员助理、22级音乐学二班代班

获得荣誉:一等奖学金、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庆九十华诞 展青春风采”第十二届主持人大赛中获三等奖、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九十争朝夕,青春驻使命”新生演讲比赛中获优秀奖。

新生寄语:希望22级的学弟学妹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


图片


姓名:唐佳璇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现任职务:佳音民乐团管乐声部声部长兼团长、22级音乐学三班代理班主任
获得荣誉: 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校级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一等奖学金、校园之春合唱比赛三等奖等
新生寄语:大学是人生新的篇章愿音学三班的各位珍惜在校的每一天,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打好坚实基础练就新本领。期待在长江师范学院与你们一起成长,见证你们的一次次进步!人不负青山,青山也定不负人。


图片


姓名:韦蕾

政治面貌:群众

现任职位:22级音乐学三班代班

获得荣誉:2021学年二等奖学金

新生寄语:突然是运气,持续是能力,想要突然很容易就要持续好好努力,愿你星光灿烂,前途无忧!


图片


姓名:李烨
班级:2020级音乐表演一班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现任职务:20级音乐表演一班团支书、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22级音乐表演总代理班主任
获奖荣誉:1.荣获长江师范学院一次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两次校级二等奖学金 2.考取了计算机一级证书、英语3A证书、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 3.在“那一刻长师”摄影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4.校园之春合唱比赛中,带领队伍荣获三等奖 5.重庆市大学生大艺展声乐演唱组,荣获优秀奖 6.在佰笛杯国际手风琴艺术节手风琴乐团展演C组,荣获二等奖

新生寄语:别让怯弱否定了自己,别让懒惰耽误了青春,你所期待的未来就是现在!


图片


姓名:顾雨杰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现任职务:22级音乐表演总代班

获得荣誉:青马工程优秀学员、校园之春合唱比赛三等奖


图片


姓名:胡梓锐

政治面貌:入党积极分子

现任职务:21级音表一班班长、22级音乐表演一班代班

获得荣誉:一等奖学金、优秀班长、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事、军训优秀学员、校庆优秀歌手

新生寄语:进入大学后,可以放松生活,但不能放松求知,可以放纵心情,但不能放纵自己,可以放弃娱乐,但不能放弃学业,祝大家大学愉快,硕果累累!


图片


姓名:何兴雨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现任职务:22级音乐表演一班代班

获得荣誉: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优秀学生会干事等

新生寄语:世上没有白走的路,只要走过都算数,愿你们珍惜大学生活的每一天,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图片


姓名:栾文涛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现任职务:21级音乐学三班生活委员,22级音乐表演二班代班

获得荣誉:多才多艺金奖、二等奖学金、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工程优秀学员

新生寄语:愿你们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做快乐的自己,所有的付出,时间会给你答案。


图片


姓名:韩雅诗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现任职务:22 级音乐表演二班代班、音乐学院礼仪队队长

获得荣誉:一等奖学金、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工程优秀学员

新生寄语:愿你掌声鲜花不断,创造更多精彩绚烂。


图片


姓名:闫培斌

政治面貌:入党积极分子

现任职务:22级舞蹈总代班、鲸语动漫社宣传部副部长.20级舞蹈2班文艺委员

获得荣誉:2次二等奖学金1次一等奖学金

新生寄语:三年苦窗读,迈入自由府。愿你大学生活,快乐激情与你相伴,幸运为你祝福,全校聚焦于你。


图片


姓名:钱知宇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现任职务:22级舞蹈学总代班

获得荣誉:长江师范学院自立自强先进个人;长江师范学院艺术教育活动先进个人;第十二届多才多艺金奖;重庆市古筝大赛二等奖;第七届重庆古筝比赛一等奖;第十一届多才多艺铜奖;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特等奖学金;长江师范学院军训优秀学员称号;长江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重庆市第二届大学生才艺大赛优秀奖。

新生寄语:新的环境,新的起点,大学是走向社会的缓冲带,也是开拓创新的开始,满怀梦想,保持乐观,积极向上,成就理想,祝大家顺利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图片


姓名:张浩天

政治面貌:入党积极分子

现任职务:22级舞蹈学一班代班

新生寄语:祝大一的萌新们在新的环境下能够快速融入新的集体,可以获得新的收获,一起加油努力吧!!!


图片


姓名:杨玉蓉

政治面貌: 群众

现任职务:21级舞蹈学二班班长 22级舞蹈学二班代班

新生寄语:欢迎各位小萌新们来到长江师范学院,祝福大家可以在这里得到更充实更美好的成长。


图片


姓名:苗丹妮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现任职务:21级舞蹈学二班团支书 22级舞蹈学二班代班

获得荣誉: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长师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新生寄语:生活赋子你们一件普通而珍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愿你们以热情奋发去向生活。


图片


姓名:吴思瑶

政治面貌:群众

现任职务:22级舞蹈三班代班

获得荣誉:一等奖学金、乐舞春华三等奖、学风建设2021级舞蹈指导教师、长师好故事校级优秀奖、音乐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名

新生寄语:亲爱的少年,不要看见别人发光,就觉得自己暗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向前走,才能找到答案。不要因为别人都交卷了,就乱写答案,不要怕路遥梦远,注定要去的地方多晚都有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