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己》| 抓住生活中的小确幸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610

进入大学的新环境,总有一些同学会感到不适应、不习惯。可能是社交,可能是学习,也可能是对未来的迷茫。同学们会不会在夜晚辗转反侧想家,会不会因为没有合适的朋友而苦恼呢?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那么生活中每个幸运温暖的瞬间,一定令你记忆犹新吧!可能是老师鼓励的话语,可能是同学毫不犹豫地帮助,也可能是喜欢的人温柔的怀抱,这些治愈的瞬间让你觉得生活是充满阳光的,而那束光能照亮黑暗。



这是来自2022级新生们分享的温暖瞬间。


小唐:

来报道学校后,我的宿舍门钥匙不知道放在哪了,只能一直麻烦室友开门,室友不在的话还要等很久或者下去找寝室嬢嬢拿钥匙。我想着解封了出去配,结果昨天突然知道可以找宿管阿姨配钥匙,我就立刻配了一把。今天就拿到啦!!生活中的小事情能带动我的情绪,我觉得超开心。




小何:

来到学校之后第一次去取快递,东买西买了一堆,结果一个人根本拿不走,手脚并用狼狈地把快递带回寝室,尴尬的样子让我觉得有些委屈,结果路上突然出现几位同学,一直帮我把快递拿到了寝室门口,真的太感动啦!




小满:

刚刚来到学校没多久,每天按时上课、练琴,各种各样的事情手忙脚乱,还没有完全适应大学生活。今天,我照常回到寝室,发现寝室没人,心想怎么这么晚都没有人,结果阳台门缓缓被推开,我的来自四面八方的室友手捧着一个蛋糕,烛光把她们的笑脸照得亮堂堂的,在生日歌声中。我被感动得边笑边哭。




向日葵在黑夜中也朝着太阳的方向站立,因为它白天一直被温暖着,我们都是一朵朵小向日葵,虽偶尔遇经挫折,但也勇敢面对,这正是新时代大学生该有的样子,心怀温暖勇敢绽放!作为走在新时代征程的青年,我们应该全力以赴,有责任有担当,让青春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