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实践启航”——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99

3月13日早上7时30分,我院在行健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培,学工办主任魏葫,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仪式现场,2020级、2021级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全体师生共聚一处,共同注目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


图片


图片



乘着清晨的朝露,伴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空中,师生们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崇高敬意,共同唱响国歌


图片


图片


2020级音乐学专业学生陶畅作为学生代表作国旗下的讲话,陶畅在发言中结合自身在大学里的学习、实践、工作等经历来诠释青春以实践行动为美,号召在场的学生将青春理想熔铸在实践行动之中,用行动来奏响青春理想之歌。


图片


在场全体师生共同唱响《百年守望》,朝着清晨蓬勃之阳,歌声悠扬,在这嘹亮的歌声中,唱出的是对祖国最浓重真诚的爱,唱响着最炙热的青春。


图片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是青年人的本色。青春应奋斗而精彩,应实践而出色,少年的肩应担理想灿烂之基,必将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青春理想,擦亮青春底色,奋斗美好未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