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春期开学学生骨干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93

为明确学生骨干职责,提升新学期工作效能,展现音院学子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3月6日,我院于音乐厅召开2023年春期开学学生骨干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魏葫主持,2021级辅导员王咏梅和2022级辅导员陈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


陈瑜老师对后期疫情防控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阳康后不要剧烈运动,要适量运动,个人保持情绪稳定;注意饮食,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并要求学生对近期感染甲流现象引起重视,如有感染者及时上报辅导员、上报校医院,按照流程处理,不要有恐慌心理。


图片


王咏梅老师要求各班尽快完善资助服务对象名单,并详细阐释了帮扶政策具体内容,提到了我院学生会将要组织关于资助活动的演讲比赛、志愿活动,让学生骨干们用行动见真章,心怀感恩,反哺学校。


图片


魏葫老师对近期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同时结合我院考试违纪案例,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告诫学生不要对考试作弊抱有侥幸心理。魏老师对近期将开展的“长师好声音”、“学雷锋活动月”和“第四周升旗仪式”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最后,魏老师强调,学生骨干需要成长历练,会说会写会干事。争做“讲担当”,“讲效率”,“讲服务”,“讲付出”的“四讲骨干”。


图片


此次会议为学生骨干明确了目标,加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生骨干纷纷表示在此次会议中收获颇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