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8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454

 联系实际学理论 凝心聚力谱新篇

根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322日、23日,以“联系实际学理论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音乐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举行。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介绍2050远景规划和“三步走”战略设想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

党员同志结合日常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市级比赛等情况谈了自己的计划。一些党员同志以当前学院个别教师存在的如纪律意识不强、工作中存在的重“副业”轻“主业”等现象为鉴,深刻反思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

正如主题“联系实际学理论 凝心聚力谱新篇”反映的深刻意义,本次主题党日使教师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认清学校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体悟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中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