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8年3月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2459

学讲话 重践行 做合格党员


根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315日,以“学讲话 重践行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党员同志结合日常表现和“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对自己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做一名合格党员发言。有些介绍了自己的实习经历,讲述自己在学校实习时老党员同志对自己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要向老党员看齐;有些介绍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复习政治时对国家大事的进一步了解,认识到自己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认识还需要深入;还有一些同志深刻反思了自己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思想、行动上的松懈,在日常行为中有时没有严格要求自己,表示今后努力向上,接受大家的监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同志再次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而且也是每位党员同志对鉴行“两学一做”的一次深刻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