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表演系党支部“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294

2019年月315日下午15:20,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党支部于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员”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开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周永红以及音乐表演系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

大会第一项是听取党支部书记周永红述职。周永红书记代表音乐表演系党支部委员会对支部党员进行2018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情况,并针对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明确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

大会第二项是支部教工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音乐表演系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正措施。

  大会第三项是开展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和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时,周永红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点出支部全体党员应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整体推进,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时间,按时报送材料。拿出过硬措施整改,做到实打实、可操作,定一条、做一条、兑现一条,不放空炮,不搞大而全,全面形成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