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269

201931日,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于二月份的党员会议,本期以"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

会议开始刘帅同志向各位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讲述了杨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重点提出中国共产党党员刘华的一句话"走在扶贫攻坚战的第一线,切实履行好作为一名党员义务。之后,刘帅同志重点提出并向大家一一解释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以及反对"四风"的具体内容。在这个问题上还提出,推进"两学一做"的教育。

除此,刘帅同志提出学习上海交通大学的"西迁"精神,传承优良学风教风,发扬艰苦奋斗品质,践行弘扬"延安精神",以"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为核心内涵。

接下来,预备党员以及其他党员讲述了为了响应"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的想法做法与决心。

会议最后,刘帅同志总结了会议的内容,将扶贫工作切实提出,还结合了各位党员的切实情况进行了切实分析并且给出了具体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