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雅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部招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595

金雅曼,创办于2011年,8年来专业致力于民族文化传播,在国内外累计学员超过2万人。

业务涵盖中华武术培训、民乐培训、声乐培训、文艺演出策划、承办各类形式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以及葫芦丝、巴乌、竹笛等民族乐器的考级和销售。

总部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滨港路39号,办公场地500平方米。

特聘专家13人,全职、兼职教师28人,并定期聘请武术名家以及太极拳八大天王之一陈二虎先生、中央民族广播乐团、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家等来渝现场指导。

截止目前,金雅曼已培养30余名体艺特长生和体艺生,分别考取浙江大学、武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四川音乐学院、云南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以及世界上排名前100的国外知名大学等10余所高校。1258名学员通过全国民族乐器演奏艺术水平考级最高级别,300余名学生在重庆地区举行的各类艺术比赛中,获得市级以上奖项。并组织优秀节目开展出国交流赛事11次。

金雅曼着重推进的“中华武术进校园”、“艺术课程进校园”文化传播项目已在重庆市、贵州省等16所学校落地;由金雅曼派出优秀教师团队,与学校合作进行武术、竹笛、葫芦丝、巴乌等民族传统文化的普及推广教学,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音乐素养,领略民族风情,陶冶性情,培养学生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进而传承中华优秀民族文化。

金雅曼武术:

    国学与国术,从文武两个方面,构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基础。文武双修,更重要的是学习中国文化对宇宙和世界独有的认识和思考。少年强,则国强,要让孩子们从小学好武德练好拳术,养成吃苦耐劳、坚忍不拔、自强不息、谦逊宽容、认真上进的优良品质,继承古老的中华武术传统文化,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并且指出,要把这一教育工程的实施贯穿于国民教育始终。2017年12月5日,教育部印发《以学校武术教育助力国脉传承》的文件,提出了学校体育(包括武术教育)要实现“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技能、塑造健全人格”这三大目标,为国运昌盛、国脉传承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8年9月1日,重庆市酉阳县民族小学引进武术进校园项目,聘请我公司优秀武术教师团队进行武术教学,取得显著成绩,该校武术队在全县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上的精彩武术表演,获得了县级各部门领导及广大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因为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诚邀您加入。

     1.具备基本的音乐素养和技能,至少掌握一门吹管乐器(葫芦丝、巴乌、竹笛)

     2.热爱教育事业,乐于与孩子相处,有耐心。

     3.服从安排,愿意去学校教学。

     4、能吃苦,有奉献精神,不计较个人得失。

     5、公司业务处于上升期,福利待遇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6、工资构成:底薪+课时工资。底薪每月2200-2800/月,课时工资每节课30元到80元;(每月工资收入实有4000-8000元)购买5险;去学校授课期间,在学校包早餐和午餐;有节日、生日慰问金; 根据业绩有年终奖金。

     7、对公司有重大贡献的有特别贡献奖金。

     8、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滨港路39号(轻轨三号线碧津站出口右转100米处山水绿城大门口)重庆金雅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9、联系人:包老师电话:18983290973(微信同号),公司座机:023-67169166

     10、招聘投简历给包老师QQ邮箱13611201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