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舞蹈系混编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2447

2019年9月27日14:30-16:30音乐表演系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在逸夫楼108教室召开。

孙正阳同志:

组织开展以“为党育人守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

把人民的价值诉求作为党的价值追求。中国共产党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找到了一条正确道路、建立了符合我国实际的先进社会制度,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在社会发展变迁中时刻关注人民对幸福生活的价值诉求、深入了解人民幸福生活需要的内容、积极探索人民幸福观发展的规律,培育具有时代特点的马克思主义幸福观,把人民的价值诉求作为党的价值追求,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