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荟萃,化茧成蝶”第十届话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629

20191023号(周三晚)19:00,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第十届主持人大赛“名嘴荟萃,化茧成蝶”在逸夫楼201进行, 为了让当代青年精神发扬光大,传播勇于挑战、敢于战胜自我的可贵品质,弘扬校园文化,丰富当代大学生校园生活,给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培养出集采、编、播、控于一身的全面型主持人才。

我院本次活动由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音乐学院团委文艺部承办。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孟原江,副主席冉东洋、黄翼,以及传媒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明霞、组织部素拓办公室主任张以琳亲临现场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工作分工明确、安排有序,会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参赛者们准备充分,慧心妙舌,他们用自己最好的的状态,展现最出彩的自己!环节分配双人搭档也是临危不乱,短的时间内迅速面对突发状况,全力以赴这场比赛

这不仅仅是一次主持人大赛,这也是音乐学院迎来的第十届主持人大赛,也是音院多年来的一种传承工匠精神!


一等奖: 2018级音乐表演班熊浩男

二等奖: 2019级音乐表演班瞿   颖

           2019级音乐学一班钟   娇

三等奖: 2019级音乐表演班滕明杰

            2019级音乐学二班陈永玲

          2019级音乐学一班付    

优秀奖: 2019级音乐学一班刘  

           2019级音乐表演班周  

            2019级音乐学一班杨玉真

       2019级音乐学三班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