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566

20191029日(周二晚)在逸夫楼201小演播厅,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进一步使同学们增强爱国意识,提高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举办了“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生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由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学生会创新发展与就业服务部承办。音乐学院2019级辅导员罗静,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现场,学生干事分工明确,现场秩序有条不紊。观众人员也保持安静,十分尊重台上每一位选手。参赛选手们为了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自己,都很用心的准备了自己的演讲稿,努力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这次比赛调动了全体新生的热情,响应了新时代国家的号召,也抒发出同学们深深的爱国情,同时也倡导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


比赛获奖名单公布:

   一等奖:余晨

   二等奖:钟娇 滕明杰

   三等奖:李欣怡 谭雪娇 赫松

   优秀奖:杨映 李倩倩 佟帅辰 郭一林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意识,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同时展示了他们的才华,丰富课余生活,也为更多同学构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