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逸夫楼展演”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587

为了丰富音乐学院全体同学的校园生活 ,展示学院风采,我院举行了逸夫楼展演活动,本次展演活动按照班级顺序轮流进行,每个班安排了10分钟以内的节目在逸夫楼一楼大厅进行展演。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同学们用独唱、独奏、合唱等多种形式进行表演,可谓丰富多彩,同时加强了学院特色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生活

参与展演活动不仅可以塑造参与意识,培养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可以增加自信,从心理上适应并喜爱音乐表演的环境,同学们全神贯注投入音乐表演,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争取做到最好的表演结果,同时进一步在专业和人格塑造方面得到全面的教育和历练!无论舞台在哪,我们都应该扬起风帆,努力将自己的舞台实施的更好,点亮所有聚光灯,让大家的血沸腾起来,坚定、自信的演绎自我,点亮心中的舞台,不断的提升和蜕变。

今后的日子,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不断改变并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