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辅导员罗静带领我院学生干部等人参观学生社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622

 为加强我院师生对学生社区的了解,助推“五彩社区”建设,强化学生社区与我院的沟通与交流,11月21日晚,2019级辅导员罗静带领我院学生干部等人一同前往南苑八舍—青春驿站进行参观。

来到南苑八舍之后,参观者们首先视察了寝室内务卫生与住宿环境并对同学们道以亲切问候。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已在长师生活三个多月,也渐渐习惯并适应了这里,融入到了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

每到一个寝室,辅导员罗静都悉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了解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是否遇到烦恼、困扰、难题并做耐心指导,同时也对寝室卫生及同学们的生活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举办学生干部参观学生社区的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音乐学院这个大家庭所带来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增强了大家对学生社区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干部参与学生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形成了全员参与学生社区建设的浓厚氛围。南苑八舍的同学们也表示会努力做到自立、自律,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