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一家亲||那个放飞梦想的青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2600

11月29号,星期五晚,为了加强团学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提高成员间的沟通协作能力,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逸夫楼201举办了团学一家亲、携手向前进团学活动。

宣传部

首先由宣传部为大家带来小品《宣传部的那些事儿》以及合唱《可惜不是你》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

生活部

当我们挥动双手,当我们变换脚步,当我们腾空跃起,当我们腾空跃起,我们总能感受到青春的活力,这段青春的舞蹈就是生活部带来的表演《一家人+EIEI》。

组织部

 组织部的《越狱》,《Men's strip show》加上动感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风影,带着劲暴的节拍,用最热情奔放的青春之心,舞动这花样的年华

心理发展部

心理发展部的小品《超级招聘》令人豁然开朗,让人在欢笑声中明白真理,看清事实。

体育部

体育部的《说好不哭》+《那女孩对我说》关于回忆与约定的情歌,它既让人感到美好又让人痛苦,痛苦中夹带着温暖,温暖中不失感动。

舞美工程部

舞美工程部《皇帝的新衣》,结合流行乐与川剧,剧情完整,高潮跌宕。

社区管理部

社区管理部的《倔强》,他们不断追求,为了梦想,他们宁愿倔强,这是年轻的力量,更是华美的乐章。

纪检部

纪检部《舞蹈串烧》,精彩的舞蹈点燃全场,赢得了激烈的掌声,再次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青春的记忆总是那么美好,校园中的时光总是充满欢乐,那年的纸飞机和你都是最美的思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以一部小品《那年的纸飞机和你》带你回忆关于青春的那些事儿。

学风建设部

 一段美丽却已经逝去的感情。该怎么追忆?该怎么疗伤?该怎么治愈?学风建设部带来的《舞蹈串烧》来告诉我们答案。

权益服务部

权益服务部的《青春纪念册》舞起青春的华尔兹,轻盈的步伐,愉快的旋律,用心的翩跹起舞,用独特的舞步,表达着对青春肆无忌惮的爱

创新发展与就业服务部

创发部的《民谣串烧》,为大家带来宋冬野的经典歌曲《斑马斑马》、《安和桥》,深沉充满力量的嗓音,搭配大提琴低沉响亮的音色,让大家一起感受民谣歌手宋冬野内心的世界。

办公室

办公室的同学为大家带来小品《白雪公主歪传》,抛开了传统迪士尼公主的甜美形象,已诙谐幽默的形象给大家一个全新的白雪公主形象。

文艺部

文艺部的同学《文艺部的那些事》,通过表演将文艺部的日常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展现青春创意的魅力与活力

最后学生会主席孟原江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团学一家的感情,也使得大家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团委学生携手共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