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2019年冬季琴房、宿舍等场所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653

我院纪检部于2019年12月18日对于逸夫楼琴房违规电器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了整个三楼和四楼的学生琴房,查获违规电器六件。学院也将按照有关规定对相关同学进行通报批评,以示惩戒。

学院通过对于12月11日晚在鉴湖学术报告厅的学生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学习,举办了此次安全检查活动,学院对于此次检查活动也相当重视。

此次检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减少学生学习、生活环境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在以往的检查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部分琴房的违规电器使用者在走后还存在电器还在继续运转的情况,这更是加深了琴房的安全隐患。

希望同学们牢记以往所发生的消防事故所带来的惨痛后果,汲取安全事故中的经验教训,强化自身的风险意识,掌握消防知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