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好声音之盖世音雄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713

2019年12月20日晚在经历了紧张刺激的初赛与复赛后,长师最终有22名同学走到了总决赛,由共青团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音乐爱好者协会承办第七届长师好声音决赛将于拏云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长师部分学生,音乐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余静、王秀娟和曹宏彬老师、胡杨雪老师、王淑芳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今晚同学们将用他们的歌声和才艺在这个舞台上驱走冬日的寒冷和疲倦。

12月20日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本次决赛分为两个小组通俗组和民美组共22名选手,他们将在今晚决出最终的冠军。比赛在民美组杨琴在以一首《海风阵阵愁煞人》拉开序幕,多彩的灯光以及优美的旋律,配合歌手们精湛的唱功,随后以辛磊与张妮精妙的双簧弹唱《梦中的兰花花》引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在以马博涵同学一首《大江东去》抒发了他的立志情怀。《潇湘云水》唱出了对祖国山河的无比热爱,这种对家乡对祖国的思念热爱之情起伏交织贯穿整首作品,让人激情澎拜。薛波深情演唱了这一曲柔情满怀的《甘肃老家》,深深的打动了听众的心。

《好久没到地方来》,唐飘用他精美的演唱,唱出了四川民歌的风采。在《你想跳舞,我的小伯爵》中,童星用他精美的演唱生动形象的刻画出了歌剧中的那一个正在蕴量的阴谋,紧接着便是民美组最后的两位实力唱将兰海萍和丁俏,她们用自己优美的歌喉,分别完美演绎了《春风圆舞曲》和《秋水长天》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冲击。

在通俗组首秀上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罗杰同学就为我们带来了一首《你的微笑》,紧接着是音乐学院的墙峙屹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深情的演唱《十万毫升眼泪》,随后音乐学院的同学王韵琦也相继演唱了一首精湛的英文歌曲《Wonderful U》而引起轩然大波,稍有歇息,来自电信学院的周游同学演唱的《浮夸》深度的还原陈奕迅的原唱,讲述了低迷中的自我,在观赏前面同学激情饱满的歌曲后,材料学院的李添柱同学以一种轻缓舒和的民谣《傲寒》讲述了他的故事。现代农业工程学院的同学许圣杰以一种丰富的表演和精湛的演技搭配了他的歌曲《病人》赢得了台下的观众的阵阵喝彩。

随后,音乐学院的吴非以他独特的嗓音搭配上一首《千年之恋》深深的抓住了台下观众们的耳朵,正所谓“这世间每个人都有一首惊世骇俗的歌曲等着你”。下一位又是来自音乐学院周子童同学他为我们带来了一首《乌兰巴托的夜》,他唱出了此歌的空灵,深情,唯美,民族旋律绽放出惊人的美感当他唱完后走下台那一刻台下观众才反应过来演出已经结束,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这大概就是情绪与意境的完美融入吧,到了这里,我们的节目也已经步入了尾声,但选手们的状态确是渐入佳境,随着温柔而低落的曲调的淡出,来自音乐学院的黄钰淋为我们带来了一首陈奕迅的《你给我听好》,在听了这么多中午歌曲后,来自传媒学院的翟哲妮同学为我们带了一首优美的英文歌曲《Kina Grannis-Valentine》,紧随其后的是由传媒学院的桑戎胜为我们带来的一首经典薛氏情歌《方圆几里》,最后,来自音乐学院的龙漫笛用其鬼马的造型和独特的见解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我管你》在所有选手成绩都已进入统计阶段时,王淑芳老师受邀请对本次晚会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后民美组最终的一等奖得主是丁俏,辛磊 张妮、马博涵荣获二等奖、薛波 彭铖铖  唐飘荣获三等奖,童星 杨琴  兰海萍 戴其强获得优秀奖。通俗组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的是周子童,获得二等奖的是吴非、周游,获得三等奖的是黄钰琳、王韵琦、龙漫迪,最后获得优秀奖的同学是桑戎廷 墙峙屹 翟哲妮 李添柱 罗杰 许胜杰。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同学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在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提高了学生的演唱水平,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本届的长师好声音到此便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