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志愿我先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2442

为了让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在传统节日里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12月22日上午8点,在义和镇老年公寓,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以及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参加了老年公寓慰问活动,在这寒冷的冬天,为老年公寓的老人送去温暖,陪老人们过冬至

学生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老年公寓的老人进行爱心慰问,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学生党员们表示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党员活动”。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

志愿团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唢呐独奏《红旗渠上红旗扬》深受老人们的喜爱。歌声宛转、琴声悠悠,志愿者们的表演,让现场暖意融融。大家情不自禁的跟着旋律哼唱起来,在这个活跃的气氛下,志愿者们和老人相谈甚欢,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冬至是我国传统节日,在这一天人们都要吃饺子表示团圆,志愿者与学生党员为老人们准备饺子,剁白菜、切葱、包饺子、打扫厨台。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不约而同的忙碌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这个冬天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通过这次老年公寓慰问活动,我们明白自己要做的善事还有很多很多,这次慰问活动也让义和镇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热情,愿我们成长不止,公益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