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黑板报大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5120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2019年9月27日在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在逸夫楼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活动具体形式为黑板报美化宣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来展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

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进“两学一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培养和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高举团旗跟党走。

在这次评比过程中,参赛班级的黑板报,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布局美观、图文并茂,能够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体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最后,评比小组对各班的黑板报进行认真查看,积极记录,作出最合适的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