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425

2019年12月27日下午13:30,音乐教育系党支部在逸夫楼512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专题组织的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人员是党总支书记冉崇胜及音乐教育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此次会议由李甜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甜甜同志作专题动员,在动员中李甜甜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化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强大动力。接着李甜甜同志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李甜甜同志从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在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取得的重大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五个方面较为详细的进行了通报。

随后李甜甜同志代表支委进行对照检视剖析,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视,结合实际,从自我出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自己还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怎么去解决问题,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与水平。在会议中总支书记冉崇胜同志对上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找不足、补差距、抓落实,积极主动的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提高标准,联系实际,加强音乐教育系建设。

会议最后由李甜甜同志代表支委表态发言,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守初担使命,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化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