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青少年春节电视晚会”节目征集选拔活动在我校拏云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2627

12月22日(周六),重庆市第十届青少年春节电视晚会节目征集选拔活动在我校拏云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美育星时代”青少年艺术社会实践活动重庆组委会青少年综合艺术素质测评川渝管理办公室承办、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协办。

本次活动出席评委有声乐教授刘征宇、钢琴教授罗文、川渝地区艺术总监张攀学。我校参与此次活动师生约140余人,声乐、器乐、舞蹈等各种表演形式的节目共89个,其中个人表演节目50个,集体节目39个。参赛选手表演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绝伦,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充分显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在活动中,由音乐学院枳·筝乐团表演的钢琴古筝协奏曲《黄河》气势磅礴、扣人心弦,《序曲——黄河船夫曲》、《黄河颂》、《黄河愤》、《保卫黄河》四个乐章予以变奏、轮变,造成了此起彼伏,层层高涨激越之势。音乐学院顽石舞社带来的的街舞串烧青春活力、节奏轻快,受到了观众和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并有助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激情,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营造了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大会人员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将我校大学生艺术实践舞台打造得更加完美,为我校将办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断前进、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