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寒冬送温暖|我院开展2021届考研学子慰问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254

     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12月9日下午6时20分,我院于逸夫楼549召开了2021届考研学子慰问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冉崇胜、学工办负责人魏葫、2017级辅导员皮程程以及2017级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慰问会上,魏老师代表学院向正在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在最后时间段里积极准备,争取最后胜利。并叮嘱同学们在考试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相关规定,配合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的安排。冉书记在会上总结了考研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对考研学子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遵守考场规则。第二,在疫情特殊时期,要静心学习,保护好自己,减少外出率,减少感染疫情的风险。第三,保持良好的心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确保身心健康。放下心理包袱,轻轻松松上考场。

    慰问会结束后,老师们给大家分发了慰问礼品。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以此来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在此,祝愿考研学子考研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