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2041

       1210日下午630分,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560召开了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会议。党支部副书记王亚男同志,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罗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首先,由罗静同志宣读会议的具体流程。随后,各个发展对象轮流发言,宣读个人的入党申请,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与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进行推荐发言,与会人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补充发言

    会议第二项,表决投票。各发展对象及入党推荐人发言完毕后,一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会议第三项,罗静同志宣读投票结果。经过表决投票和严格审核后,罗静同志宣布同意接收张冬梅、张欣喻、官思、李睿、张玉霖、张晓诗、黄学洋、覃鲜、林兴月、谭娇、岑大芬11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四项,罗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罗静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各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