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025

12月11日中午12时10分,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于逸夫楼549召开了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会议。支部书记魏葫同志,支部副书记崔建蓝同志,学生党员(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及三名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支部书记魏葫同志担任会议主持。

会议第一项,接收预备党员。魏葫同志简述会议流程,各发展对象轮流发言,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表明入党动机与决心。入党介绍人推荐,与会人员对各发展对象进行补充发言,提出意见。会议第二项,投票表决。待各发展对象及入党推荐人发言完毕后,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会议第三项,魏葫同志宣读投票结果。经过表决投票与严格审核之后,支部同意接收文馨悦、陈艳雪、高漪霖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第四项,由田东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发展的对象要在行为上、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