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097

    12月17日下午1830分,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56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罗静同志主持,参会人员部分学生党员和本次转正的七名党员。

会议第一项,转正党员。罗静同志向各位同志解读会议具体流程各预备党员轮流发言,宣读个人的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与决心转正介绍人进行发言,而后与会人员预备党员进行补充介绍及意见。会议第二项,投票表决。预备党员及转正介绍人发言完毕后,学生第党支部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会议第三项,罗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表明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会议第项,田济同学宣读投票结果。经过讨论投票和严格审核后,罗静同志宣布同意接收杨云升、薛波、樊大维、邓春花、李松、杨曼、张煜祺七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罗静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阐明此次会议的意义与今后对于党员的要求。希望各位党员日后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行为上入党思想上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