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音乐学院,我来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751


——什么?2021级音乐学院小萌新今天报道?

——拿来吧你!

   “太阳当空照,新生来报道”,你好呀!欢迎各位2021级音乐学院的各位小萌新,朝气蓬勃的你们,将会在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开启新篇章!

 

新生报道篇

    7日上午730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值班志愿者们早早的就在南大门准备新生报到工作。

    终于等到你~步履匆匆、负笈担簦,在志愿者的全程指导和帮助下,完成“一消二测三核四扫五领”的报到手续。志愿者们帮忙提着繁重的行李,将新生带入指定的核酸检测区域,送上摆渡车,将他们带入新生宿舍。终于,小萌新们终于踏进了长师的校园,正式成为音乐学院的“新鲜血液”!

 

校(院)领导慰问篇

    在迎新现场,学校副校长杨双、学院院长隆强和学院党总支书记冉崇胜等领导也顶着烈日前来慰问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杨校长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与新生注册报到的进展情况,向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达了亲切慰问,并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现场的分流工作,贴心高效地引导新生安全有序报到,使新生充分感受到生科院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同时热切地关心和询问新生来校的基本情况和来校路程,同家长交流学校办学特色和育人宗旨。

 

家长篇

    “儿行千里母担忧”,现在来看看各位小萌新家长的“新”声吧!

 

新生寄语篇

    亲切的21级辅导员皮程程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也有许多话想对你们说,大家跟随我来看一看吧!

 

采访篇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刚进入大学的你们心中一定感慨万千,也许对大学充满无数向往,也许已经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小萌新们的想法吧!Let's go

 

    前路漫漫,让我们相伴而行。希望你们能把每一个梦想变成现实,与我们一起成长。小萌新们,加油!